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霸州市海通五金制品厂

cpvc电力管/ 碳素管/ 梅花管/ 格栅管/ 热浸塑钢管/ mpp电力管/ 双壁波纹管/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HDPE碳素管 单壁碳素管 碳素电力管
新闻中心
HDPE碳素管 单壁碳素管 碳素电力管
发布时间:2024-03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HDPE碳素管的产品TE

1、柔韧xing好:管造型呈TE殊螺纹状,可以弯曲自如的绕过障碍物,方便施工。500 4有
2、单根长度长:单根长度由用户随意确定,以减少连接口,可使施工快捷,维护方便。
3、质轻:较水泥短管、定长铸铁管、钢管、定长PVC管质轻,便于搬动。
4、强度高:TE殊的螺纹状物理造型,使其抗压强度大,在地下不会因重压而变形。
5、耐腐蚀:耐酸、盐、碱xing能极佳,使用时间可达50年以上。500 3有
6、安全:具有较强的抗冲击xing]可绕xing和高强度,即使地震或地面下沉等异变也hen安全。
7、穿线方便:内外表面光滑,摩擦系数小,管内设有引线钢丝,穿线非长方便。
8、施工费用低廉:综合以上U点,碳素波纹管施工快、工期短、接口少,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bzhtsj.kuuai.cn/news/itemid-505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HDPE碳素管 单壁碳素管 碳素电力管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