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霸州市海通五金制品厂

cpvc电力管/ 碳素管/ 梅花管/ 格栅管/ 热浸塑钢管/ mpp电力管/ 双壁波纹管/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HDPE电力管 HDPE电力电缆管 路灯穿线管
新闻中心
HDPE电力管 HDPE电力电缆管 路灯穿线管
发布时间:2024-03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HDPE电力管的TE点

hdpe管的化学名称是高密度聚yixi,它是热塑xing树脂。hdpe管的结晶度非长高,且具有非极xing,还具有卓yue的导电xing能,因此被广运用于电线和电缆中。
这种管材具有非长好的防水xing能,还具有电功能,也就是说具有绝缘xing。所以比较适合用于电线电缆的铺设,它的耐高温也非长不错,具有非长好的抗冲击xing
hdpe管材的U500   电话1
HDPE给水管道被广应用,主要在于其具有其它管道所无法比拟的U点:
1、易于对口焊接和电熔焊接而形成完成封闭的防渗系统。在沿沟槽敷设时,可减少沟槽开挖土方量和减少配件用量。
2、重量轻而易于安装处理;
3、强耐磨xingU异的液压xing,在埋地管道可无需外层保护。可适用于地震和矿区土层沉降区,还可用沉入法在江河底敷设。
4、耐化学腐蚀,抗内、外部及微生物腐蚀,耐腐蚀xing强,具有健康xing。适合于输送酸xing、碱xing物质,输送污水、天然气、煤气等物质;
5、良好的环境适应xing和抗冻xing。可用于室内和室外给水管道。
6、使用年限长,具有超过几乎50年的使用时间;500    电话
7、易回收使用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bzhtsj.kuuai.cn/news/itemid-504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HDPE电力管 HDPE电力电缆管 路灯穿线管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